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韩晓明主持召开衡水市纪委监委(扩大)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18-11-12 11:20:00
分享:

  11月9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晓明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扩大)会议。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刻不停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韩晓明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抓重点、抓关键,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认真谋划部署,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监督职能,有力有序推进我市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各项准备工作。要坚决落实省纪委监委要求,把依纪依法安全审查调查作为一项铁的纪律,贯彻到审查调查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以安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审查调查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持续用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坚持扫黑除恶与“打伞”“毁网”同步进行,与“打虎”“拍蝇”有机结合,坚持带案下沉、一案三查、全链条问责追责,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新成效,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韩晓明,主持召开,纪委监委,(扩大)会议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