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衡水国际农业科技小镇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吕明会
2018-11-11 09:21:50
分享:

国际农业科技——区域产业协同与创新论坛暨衡水国际农业科技小镇签约仪式在衡水举办。吕明会 供图
衡水国际农业科技小镇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吕明会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 通讯员吕明会)11月9日,国际农业科技——区域产业协同与创新论坛暨衡水国际农业科技小镇签约仪式在衡水市迎宾馆举办,此次活动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衡水市桃城区委、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和衡水中联农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论坛期间,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北大荒产业集团就衡水国际农业科技小镇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一次国际农业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的交流展示,也是一次加强区域产业合作、推动桃城现代农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对于加快桃城乃至衡水农业科技人才集聚、成果转化应用、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据介绍,衡水国际农业科技小镇,站位“生产、生态、文化、生活”四位一体融合发展,以现代农业育种育苗科技为核心,以美丽乡村建设、田园乡村旅游、医养结合为抓手,打造农业主题产业特色鲜明的国际化现代农业科技小镇,该小镇依托北大荒、新疆建设兵团为代表的全国农产品的销售网络资源,汇聚全国市场供应渠道,全方位满足小镇农业种植产出,实现整合衡水、引导近郊、辐射雄安及京津的大物流格局,并成为真正具备产业基础的田园综合体项目,为农业产业区域协同发展、科技创新合作交流搭建了新平台,必将进一步提升桃城现代农业科技含量,增强桃城现代农业的核心竞争力,助推产业升级、乡村振兴。

关键词:衡水,国际农业科技小镇,签约,农业,四位一体,融合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