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新时代 好记者”——衡水市新闻界庆祝第19个记者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永宏 张梅胜 邢梅智
2018-11-09 09:02:35
分享:

衡水市新闻界庆祝第19个记者节联欢活动现场。记者 张梅胜 摄

衡水市新闻界庆祝第19个记者节联欢活动现场。记者 邢梅智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王永宏 张梅胜 邢梅智)11月8日是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为展示全市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8日上午,“新时代 好记者”——衡水市庆祝第19个记者节联欢活动在衡水市图书馆1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广大新闻战线的记者编辑和业务骨干共聚一堂,共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共谋衡水新闻事业的美好未来。

  一线记者、编辑、主持人们从幕后走向台前,他们以一个个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畅抒职责情怀,分享苦乐体会,展现衡水新闻人独有的魅力风采。

  活动现场,5名记者代表作了发言。“脚下有多少泥土,笔端就有多少真情!在新时代,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在路上心中才有时代,在现场心中才有感动,在基层心中才有群众。新时代正是融媒体建设的好时代,我们将在市委宣传部的坚强领导下,在衡水市记协的团结带领下,和广大新闻界同仁继续并肩奋战,用新的传播形式、新的技术手段、新的交流方式讲述有温度、有深度的衡水好故事,传递有情怀、有真情的衡水好声音,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衡水改革发展凝聚澎湃不息的正能量!”衡水日报社记者薛倩的激情发言感动全场。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致辞。记者 张梅胜 摄

  “新闻的力量,在更远的前方。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和工作取向,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媒体和媒体人的聪明才智,心系大局、增色时代、切实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讴歌真善美。”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提出殷切期望。

  马福华指出,新闻传播新格局,也是新闻人的新起点。要坚持内容为王,策划为要,通过多样化传播、分众化服务、大众化表达,让新闻报道更有针对性、实效性。要强化创新精神,争做改革尖兵,在融媒体建设进程中,下好先手棋,赢得主动权,既有内容定力,又有内容魅力,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关键词:新时代,好记者,衡水,新闻,记者节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