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苏正办事处举办天然气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10-22 15:0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切实提高村级天然气安全协管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燃气管理能力,加强村级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日前,衡水高新区苏正办事处举办了村级天然气安全协管员培训会,来自办事处49个村的51名天然气安全协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苏正办事处邀请天然气公司技术人员对安全使用天然气基础知识、燃气具安全使用常识、天然气事故案例分析、燃气火灾与自救逃生、天然气使用常见危害及基本急救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还来到村民家中,现场讲解操作过程与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并就天然气使用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村级燃气协管员学到了安全用气、燃气管理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水平,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增强了责任意识,为下一步燃气安全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基础。(高鑫)

关键词:苏正办事处,天然气,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