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全市2018年“光彩服务日”拉开序幕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王耀
2018-10-22 09:17:00
分享:

  18日上午,市个体私营协会组织河北乐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从而拉开了全市2018年“光彩服务日”活动的序幕。活动现场,个私协工作人员和企业爱心志愿者向福利院的残疾儿童发放了食品、饮料、文具等生活用品,并与孩子们娱乐互动,开展科普知识讲座,勉励他们乐观向上,积极生活。

  “光彩服务日”活动是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确定的一项重要活动,主要号召广大个体劳动者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树立新形象。近年来,市个私协会在服务活动中始终坚持“为民、利民、便民”的指导思想,引导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经营者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人民,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影响,得到了广泛赞誉。王耀 摄

关键词:2018年,服务日,序幕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