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群众路线

衡水高新区东桃园村举办孝老爱老敬老活动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10-19 16:0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7日上午,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东桃园村邀请了本村78名65周岁以上的老人,为他们举办了一场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九九重阳节,孝老爱老敬老”文艺演出。巾帼志愿者还在现场为老人们现包现煮饺子,献上节日的祝福。

  金秋年华京剧社和爱心人士邢国信以及京剧爱好者为老人们送上了京味十足、传统文化深厚的京剧和动人优美的歌曲。演出在广场舞《福门开好运来》中依次展开,随后毛主席诗词《娄山关》、《梨花颂》合唱、《贵妃醉酒》、黄梅戏《女驸马》等一个个耳熟能详的京剧选段,引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山东快书表演者邢国信以东桃园近年来美丽乡村建设的变化以及生活中人们习惯的变化,自编自演了《桃园美》。
  演出结束后,爱心企业为该村78名参加活动的老人捐赠了大米和食用油。姜坤 刘顺 青文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东桃园村,孝老爱老敬老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