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区20个路口改造升级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俊颖
2018-10-19 09:51:45
分享:

  近日,从衡水市城管执法局获悉,按照衡水市多城同创工作要求,衡水市城管执法局今年积极打造精品路口,包括人民路与康宁街、庆丰街、前进大街路口在内的20个路口将全部进行改造升级。

  一排排充满生机的花箱,一块块构图精美的地砖,让许多市民对街道路口发生的变化赞不绝口,“看我们的街道就像一个个小花园,既漂亮又整洁……”据悉,7月份以来,我市陆续对人民路与中心大街、人民路与中华大街路口进行了试点提升改造,并取得良好效果。

  在此基础上,今年10月初,衡水市城管执法局继续大力实施市区主要街道路口硬隔离提升改造工程。改造提升路口主要包括:人民路与康宁街、庆丰街、政通街、育才大街、红旗大街、自强街、报社街路口,前进大街与人民路、胜利路、永兴路、北外环、裕华路、永安路、大庆路、和平路、宁安路、隆兴路路口,滏阳一路与红旗大街路口等约20个路口。目前,项目已完成招标,工人陆续进场施工。为减少影响,本次改造提升将采取对角施工方式,目前人民路与庆丰街、康宁街两路口对角开工部位已完成路槽开挖、垫层浇筑和路缘石安装,铺装便道3000余平方米,近日即可撤除围挡。

  据介绍,本次改造提升将通过设置栏杆、墩石加园林美化的方式对市区主要十字路口进行重新美化,旨在治理路口车辆乱停乱放和摆摊设点,同时,达到“美丽、整洁、有序、通畅”的效果。预计路口提升改造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完工。

关键词:衡水,路口改造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