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举行第44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万前进 通讯员 李哲
2018-10-17 17:29: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万前进 通讯员 李哲)近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举行第44届运动会,3000多名师生、1340名运动员、170余名裁判员、112名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

  本次校运动会为期两天,新增设了团体跳绳和踢毽子比赛,全校56个班级每班各有20名同学参与,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全民健身,你我同行,运动让生命焕发青春光彩”的运动会主题。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运动会啦啦队。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供图

  四十中学德育副校长李亚楠介绍,每年所举办的田径运动会正是契合实施中国战略和实践学校“把学生培养成拥有强健体魄、健康心理、高尚品质”生命教育理念的重要活动。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运动会啦啦队位选手加油。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供图

  运动会上,老师们将自己的角色从讲台转战到了操场上,成为裁判,成为啦啦队,公正地裁决比赛成绩,为每一位孩子摇旗呐喊,鼓劲加油;每一位运动员在田径场上拼搏,为荣誉而战,辛苦的训练终于迎来此刻的收获;整齐划一,精神昂扬的方块队则展示了班级风采,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的蓬勃朝气。

关键词:全民健身,四十中学,运动会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