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最美河北人——杨福存等10人获“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昀
2018-10-17 17:15:24
分享:

  9月20日,省委宣传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在石家庄举行发布活动,杨福存等10人获“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作为我省科技工作者中的优秀代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授史秋梅、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田分公司第五采油厂采油(气)高级工程师付亚荣、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轧辊研究所研究一室主任杜旭景、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李靖、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李泽霞、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交通工程与建筑分院院长李春杰、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杨福存、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虹、沧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兼脑科院区院长贾汝福及唐山市人民医院乳腺二科主任蔡海峰,讲述了他们立足工作岗位、勇攀科技高峰的拼搏故事,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介绍,“最美河北人发布厅”是我省先进典型的宣传展示平台,旨在弘扬“最美河北人”的时代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在全社会形成学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最美河北人,晚会,科技工作者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