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河北省中医院和河北中医骨病医院医联体揭牌 惠民义诊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8-10-14 16:58:31
分享:

  长城网10月13日讯(记者路娟)为推进分级诊疗制度,调整医疗资源配置,使群众就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10月13日,河北省中医院与河北中医骨病医院举办医联体揭牌仪式暨惠民义诊活动启动。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路娟摄

  记者获悉,紧密型医联体建立之后,将真正实现医改提出的“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格局。河北省中医院的优质资源能够有效下沉,河北中医骨病医院能够更好地学习河北省中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医疗技术、服务理念,更好地为广大百姓服务。

  义诊活动现场。记者路娟摄

  从10月13日至17日,两家医院派出多位知名专家在河北中医骨病医院门诊楼进行连续五天的大型惠民义诊活动。义诊期间,将实行门诊免专家挂号费,住院享受优惠等惠民举措。此次大型义诊过后,河北中医骨病医院将继续组织巡回义诊,为周边百姓送上实实在在的健康。

  温馨提示:

  义诊时间:10月13日至17日

  义诊地点:河北中医骨病医院门诊楼

  乘车路线:河北中医骨病医院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黄河大道129号,市内乘坐公交车103路、28路、516路、519路、537路、553路、86路、87路、88路、付553路到河北中医骨病医院下车即可。

关键词:医联体,义诊,中医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