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建工集团援牙买加项目顺利移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2 09:39: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甜肖 通讯员 杨艳芳 闫鹏)近日,由河北建工集团承建的援牙买加幼儿园项目通过我国商务部验收,顺利移交至牙买加政府。

  “集团圆满完成了牙买加幼儿园援建工作,树立了河北建工的良好品牌形象。”河北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国际公司董事长贾凤锁说。据介绍,援牙买加幼儿园项目是河北建工集团在拉美市场承接的第一个援外项目,也是我国援外项目改革新模式下牙买加第一个顺利移交的项目。项目包括位于首都金斯顿的Olympic Way幼儿园及首都东侧托马斯教区的Morant Bay幼儿园,两所幼儿园建筑面积均为1410平方米,建筑内容包括幼儿园生活用房、服务用房、辅助用房、教工用房、室内外连廊、室外活动场和停车场等,合同金额为2563.37万元。

  为将援牙买加幼儿园项目工程高质量完成,河北建工配备了精干的施工管理团队,克服了语言不通、电气工程标准规范中外差异大等不利因素,在极度艰难的条件下高质量完成了援建工程,用行动彰显了河北建工建筑铁军的风采。“参与国际援建项目,河北建工不仅代表河北形象,更代表国家形象,建设工程到哪里,中国好形象就要树立到哪里。”贾凤锁说。

关键词:河北,建工集团,牙买加,援建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