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一言不合就开打 致人轻伤被逮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进庄 袁玉芝
2018-10-11 22:55:49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杨进庄 袁玉芝)人与人发生口角、矛盾纠纷时,要相互忍让一点,冷静一点,千万不要一时冲动,一言不合就开打,否则就会为打架这个行为付出沉重的代价。近日,安平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王某依法批准逮捕。

  2018年9月6时许,在安平县大同新村村南某汽车电器门市部,修车店主王某(男,安平县马店镇某村人,1986年出生,小学文化)因为修车的问题与顾客张某发生口角,并且动手打人,王某用拳头击中张某右侧脸部至多处骨折。经鉴定,张某之伤为轻伤一级。事后想想,不但要支付对方大额的医药费、误工费、赔偿金,自己还要耽误生意、名誉受损而且面临牢狱之灾,王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但为时已晚。王某的行为涉嫌故意伤害罪。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轻伤,逮捕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