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头条新闻

衡水高新区6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高质量发展稳步前进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10-10 09:1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衡水高新区2018年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衡水高新区 供图

  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左二)宣布开工。衡水高新区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常虹 通讯员张岩)9月30日,衡水高新区在军民融合产业园举行2018年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此次集中开工6个项目,总投资42.9亿元,涵盖了军民融合、云工厂、食品、医药、化工等多个行业,项目科技含量高、产业层次高、产品附加值高,将为高新区提前实现“建设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高新区”目标注入强大的动力。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表示,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双创双服”活动的具体措施,也是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个迈进”“三个走在前列”工作要求,推动高新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前实现“两定”目标的重要部署,2018年是高新区项目落地、立地、立区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力支持下,高新区坚定地坚持以“高”补晚、以“新”求快,以“高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今年,该区32个项目列入市级以上重点,其中华维植享大健康、衡水科技谷、泰华维康、冀衡医药产业化一期、中广核车用生物天然气工程、“蓝火计划”衡水基地、金太阳自动化立体仓库成套装备、中科新能源新材料钒钛全系一期、中粮燃料乙醇和玉米深加工、衡东自动化冷链立体库、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制造基地11个项目列入省管重点。今年市级以上计划开工、续建和保投产重点项目20个,总投资228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49.3亿元,1-8月份完成投资59.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1.7%。省市重点项目总体推进顺利,11个计划开工类项目,目前已开工11个,开工率100%;续建和保投产类共10个,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目前天鹰、冀衡药业、中广核、老白干、通瑞达5个项目已部分投产。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产业项目,集中开工,高质量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