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衡水野生动物园国庆七天迎客21万人次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周春旺 张保卫
2018-10-10 09:06:38
分享:

  作为河北省首个动物主题乐园,衡水野生动物园在国庆节试营业期间,人气火爆,7天共接待游客达21万人次。节后,动物园又有什么安排呢?记者获悉,动物园将照常营业,且动物数量和种类还将增加,游客还可以欣赏到马戏和歌舞等精彩节目。

国庆节7天接待游客21万人次

  国庆节7天假期,位于武邑县的衡水野生动物园人气火爆,成为众多市民出游的好去处。在动物园,记者看到许多游客,既可以与动物互动,又能欣赏到精彩的动物表演。“原来看动物还得跑到北京、石家庄、山东德州等地,虽说是游玩,但路途远、时间长。这下好了,家门口也有动物园了,节假日陪着孩子和老人逛逛,不会累,心情也很不错。”市民李先生如是说。

  园方统计数字显示,国庆7天,动物园共接待游客21万人次,大部分游客来自当地以及周边县市区,另有少部分来自石家庄、山东德州等地。

节后照常营业动物还会增加

  从动物园经营方获悉,节后,动物园将继续营业,营业时间为上午9时到下午5时,门票每人30元,优惠政策不变。

  近期,还将有新动物陆续入驻动物园,如火烈鸟、水牛等;另外,园区内3.5公里的自驾游线路目前正加紧建设,将很快对外开放;还有两台精彩的节目保留下来,即马戏表演和歌舞演出,其中歌舞演出分为上午和下午各两场,马戏表演上午一场、下午两场。
现在,动物园还处于试营业阶段,园方也正加紧完善动物园各种设施,以便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键词:衡水,野生动物园,迎客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