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2018河北•衡水(秋季)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动力伞精英赛吸引八方游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千
2018-10-02 09:35:06
分享:

五人编队高空跳伞表演。记者 张千 摄

  长城网衡水10月1日讯(记者张梅胜 张千)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10月1日上午,精彩的飞行表演点燃了人们的激情,中国航协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化作一片欢乐的海洋。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支持,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桃城区人民政府、衡水市体育局承办,中体飞行(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河北·衡水(秋季)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动力伞精英赛在中国航协衡水航空飞行营地盛大启幕。

授旗仪式。记者 张梅胜 摄

三角翼滑行着陆。记者 张梅胜 摄

  据了解,本次赛事活动时间为10月1至3日,活动内容共分为开幕式、表演、赛事、体验、颁奖仪式等版块。参加本次活动的各类航空器和飞行器共计46架(具),其中热气球8具,动力悬挂滑翔机5架左右,动力伞30架,旋翼机2架、高空跳伞飞机1架。同时,150余人的表演队“空降”桃城,演绎“空中芭蕾”与“云中漫步”,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蓝天盛宴。

  此次赛事高手云集、赛程紧凑,最大的亮点是“表演+体验+科普”。不仅是一次内容丰富、气势宏大的蓝天盛宴,也是一次普及航空知识、展示地域文化、寓教于乐的大众航空体验。其中,表演为热气球升空表演、动力悬挂滑翔机编队飞行表演、动力伞编队飞行表演、高空跳伞表演,赛事为动力伞精英赛、少儿科普竞赛。活动重点突出热气球系留、三角翼、高空跳伞、旋翼机等飞行体验,让游客切实感受到航空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

  2018河北·衡水(秋季)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动力伞精英赛是衡水市桃城区建区20多年来第二次承办航空飞行体育赛事,办赛理念是“安全、有序、精彩、节俭”,旨在通过打造航空体育品牌赛事,满足大众航空体育消费需求,促进航空运动与城市发展良性互动、共营发展,该活动不仅是运动员们实现光荣和梦想的舞台,更是桃城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果的一次集中演练和生动展示。

关键词:衡水,秋季,航空运动嘉年华,动力伞,游客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