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确保秋收期间用电无忧

来源: 国网安平  作者:
2018-09-30 09:28:27
分享:

  针对即将到来的秋收农忙季节,为确保广大农户用上放心电、可靠电,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三送”服务到农户,为秋粮颗粒归仓保驾护航。

  一送安全知识进农户,进村入户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法》《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单,在醒目位置悬挂和刷写安全用电标语,开展农村中小学校用电安全知识宣教普及等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二送安全排查进农户,提前开展为期两周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做好台区配电设备安全检查、线路防护区内杂物清理,检查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的投运、临时用电管理及安全警示牌悬挂,制止私拉乱接、违约用电等不规范用电行为;三送优质服务进农户,组织供电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随时接受报修、咨询、投诉,及时处理广大农户在用电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农户秋收期间安全可靠用电。(贾晨芳)

关键词:国网安平,供电公司,秋收期间,用电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