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进入“中秋”保电状态

来源: 国网安平  作者:
2018-09-30 09:25:14
分享:

  “我们一定要加强认识,落实责任,积极开展输配电线路和变电站的巡查工作,提前部署,多措并举,保证中秋供电安全可靠。”

  中秋将至,安平公司工作人员制定了保电应急预案,对突发事件做了周密部署,结合往年的实际情况,对预案进行梳理和补充;对变电站主变、开关等进行巡视和红外测温工作,对巡视中发现的主变渗油、主变分接开关硅胶变色等现象做了记录和上报,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存在的隐患和缺陷,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做好输配电线路巡查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处理,保证中秋佳节供电可靠;成立了事故应急抢修队伍,做好人员、车辆、备品备件的准备工作;下发了中秋期间值班安排表,要求值班人员严肃值班纪律,保证24小时不间断信息畅通。(贾晨芳)

关键词:国网安平,供电公司,保电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