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精彩衡马 有他们在,你们只管放心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千 胡竞文 常虹 2018-09-29 10:23:45

公安人员保驾护航。

  9月29日,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在美丽的衡水湖畔鸣枪开赛。为给跑友们提供最全面的后勤保障团队,让参赛跑友在赛道上能更加无忧地感受衡水的美丽风景,此次比赛在多个方面、多角度、很细致、很周到、很具体地对赛事选手提供全方位服务。

  据了解,为更好的服务跑者,今年组委会招募志愿者2000名,比去年增加400名,并专门招募了一批英文交流能力较强的志愿者,在主会场设有5个志愿者服务台,为跑者及外国选手提供咨询、引导等双语服务。招募了专业配速员54名,为业余选手提供科学合理的配速参照,有效提升赛事专业度;招募了医疗跑者47名,时刻为跑者提供医疗救护。

  长城网记者 张梅胜 张千 胡竞文 常虹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志愿者,交警,服务
责任编辑:邢梅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