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奔跑吧衡马!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千 胡竞文 常虹 2018-09-29 09:02:16

开跑。

  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于29日7点30分在美丽的衡水湖畔鸣枪开跑,摩拳擦掌的选手们冲出起跑线,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整个赛道笔直平坦、环境优美,选手们在与大自然的亲近中享受奔跑的乐趣,在马拉松的自我挑战中领略衡水湖的魅力。沿途数以万计的观众热情挥舞着国旗、彩旗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加油声和欢笑声汇集在了一起,感染了所有在场的人。

  据悉,本届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比赛共设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女5公里健康跑三个项目,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国内28余个省、市、自治区的180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先后获得中国马拉松银牌赛事、金牌赛事,国际田联铜标赛事、银标赛事等荣誉。

  长城网记者 张梅胜 张千 胡竞文 常虹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责任编辑:邢梅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