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钮兴辉巡视衡水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斌
2018-09-25 09:47:38
分享: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于9月22日举行。2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到衡水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进行了巡视。省司法厅副厅长乔新月在衡水督考。

  钮兴辉详细听取了我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考试、考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到考场进行了巡视。他强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水平高、涉及面广,承担着为国家选拔合格法律职业人才的重要职责,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执法,严肃考风考纪,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和权威;要积极推进人性化管理,热情服务,方便考生,切实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要充分发挥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作用,为我市选拔更多、更优秀的司法人才提供保障。
  据悉,今年我市共有868人报名参加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为做好考务工作,市司法局、衡水科技工程学校、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国网衡水供电公司等单位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钮兴辉,巡视,考试考点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