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省政府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四建磊
2018-09-22 09:31:45
分享:

9月19日晚,省政府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董事长胡问鸣,总经理吴永杰出席签约仪式。记者庞晓玮摄

  9月19日晚,省政府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董事长胡问鸣,总经理吴永杰出席签约仪式。

  王东峰、许勤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知名央企、跨国公司,具有很强的实力。此次与河北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的实际行动。河北省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聚焦重点,提供优质高效的支持服务。希望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在科技研发、先进装备制造、海洋经济发展等方面进一步与河北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胡问鸣、吴永杰介绍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要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更大力量。

  省领导高志立、聂瑞平、夏延军,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签约仪式。

关键词:王东峰,合作协议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