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督导新华小学开学工作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9-21 14:34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河北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到新华小学督导开学工作进展情况。

  姚幸福在新华小学查看了学校环境、操场、教学楼、及教学装备设施等,详细询问了学校的装修工程进度、物资采购招标、新组办学校行政配备及教师等情况。他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努力争取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有用之才。

  姚幸福对学校开学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学校要克服困难,关注安全,把学生安顿好、教育好。各部门负责人、学校校长各项统筹要有前瞻意识,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校长是第一责任人,社发局要担起统筹、指导和协调责任。要加强校园管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和校园秩序,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高新区领导韩连生一同调研。(作者:王盼)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姚幸福,督导

稿源:中国网视窗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