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给力!衡水市中心北大街取缔十余处占道经营摊位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8-09-21 08:53:39
分享: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中心北大街占道经营影响出行”的问题。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第一时间组织执法队员到市民反映中心北大街大庆路南(北辰便民市场)区域进行治理。9月11日至9月17日,经过一个礼拜的不间断治理,共取缔该路段内占道经营十余处。

  衡水市中心北大街大庆路南占道经营,影响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解决。

  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首先,非常感谢网友对我局工作的监督和支持。针对网友反映的“中心北大街占道经营”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交由相关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我局第一时间组织执法队员到市民反映中心北大街大庆路南(北辰便民市场)区域进行治理。9月11日至9月17日,经过一个礼拜的不间断治理,共取缔该路段内占道经营十余处。中心北大街大庆路南(北辰便民市场)外溢、占道经营情况得到明显改善,道路恢复通畅。为了保持整治效果,综合执法支队组织精干执法力量,安排一个中队采取错时、延时上下班的措施,不间断开展执法巡查,加强日常监管,严防死守,严控北辰便民市场外溢,大庆路周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

关键词:衡水,中心北大街,取缔,占道经营摊位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