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衡水银行积极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及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明 梁伟
2018-09-20 16:59:53
分享:

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讲解。 徐清明 供图

       长城网9月19日讯(徐清明 梁伟)为积极推进衡水市金融领域扫黑除恶、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衡水银行于近日在休闲广场组织开展了以“打击非法集资及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金融领域黑恶行为、非法集资等违规违法金融活动,具有极大的社会危害性,严重干扰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影响社会稳定。此次活动,旨在向衡水市民百姓普及法律和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风险辨识能力,让公众积极参与到金融领域扫黑除恶活动中来,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进一步优化全市金融生态环境。

  据了解,为使社会公众在视觉感受上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该行组织相关部室加班加点制作图文宣传资料,精心设计了非法集资、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页和宣传海报,力争使宣传活动做到图文并茂,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设置了宣传展台,并向广大群众发放了打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征信等宣传册,现场向群众细致讲解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并提醒大家要做守信公民,共同维护社会金融环境稳定。现场群众积极参与,认真听取,并纷纷表示要保护好自己的血汗钱,理财选正规银行。

  该行贴近群众需要的宣传受到了过往市民的欢迎,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广大群众抵制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学会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关键词:衡水银行,扫黑除恶,宣传教育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