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18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 拟引资225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8-09-20 18:46:43
分享:

2018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现场。记者 常虹 摄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致辞。记者 常虹 摄

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作投资环境推介说明。记者 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常虹)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开赛在即,9月20日,2018·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暨百家央企、名企进衡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衡水市举行。来自多米尼加、索莱托、乌兹别克斯坦等14个发展中国家46名工商会代表,和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广东等全国各地重点央企、名企代表等300余名国内外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在开幕式上表示,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是该市重要的开放窗口和经贸合作的商业平台,是该市积极践行开放发展理念,敞开胸怀,接纳创业精英、结交四海宾朋的重要载体。衡水将以改革开放新成效全力打造京津冀发展环境高地,为广大客商和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在作投资环境推介说明时说,该市是“发展环境高地”,拥有优越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始终秉承“您投资、我服务,您发财、我发展”的理念,全力保障生产配套、兑现优惠政策、搞好精准服务。该市始终以“保姆式”服务模式,始终以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政务服务体系,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一流的投资兴业平台。

  活动现场,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代表衡水市人民政府与中广核集团公司签约衡水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参加集中签约的还有雄县人民政府与故城县人民政府合作建设衡水雄县产业园项目、中咨高技术咨询中心有限公司与衡水市发改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京东集团与衡水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33项重点项目,总投资280亿元人民币,拟引进资金225亿元人民币。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京东集团京东云京津冀大区总经理王子涵告诉记者,京东云与衡水市人民政府合作互联网+新京冀项目,在该市投资建设京东云计算大数据的基地,将对衡水乃至整个河北省数字经济的发展,包括生活性数字经济和生产性数字经济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京东云项目之所以选择衡水市落地,是基于该市政商环境、营商环境的深厚基础,比如食品饮料、智能工业及后续中科院承载中心的落地等方面,都和京东云有着非常强烈的契合点。

百家央企、名企进衡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记者 常虹 摄

参加本次活动的国内外嘉宾齐聚一堂。记者 常虹 摄  

关键词:2018,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