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赴衡水野生动物园调研并现场办公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8-09-20 08:02:58
分享: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邑县,就加快推进衡水野生动物园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办公。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一同参加。
  衡水野生动物园位于武邑县东南生态新城,占地面积1265.6 亩,总投资3 亿元,定位为国家二级野生动物园,集动物科普教育、田园自驾、动物互动、马戏文化于一体,将于10 月1 日建成并开园试运营。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游客中心、停车场、动物笼舍建设点等处,实地察看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王景武指出,衡水野生动物园既是全市人民高度关注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标志工程。当前,野生动物园开园试运营已经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武邑县委、县政府和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千万百计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全力做好开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王景武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统筹推进园内道路、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如期竣工投用。要把安全意识贯穿建设和运营的每一个环节,进一步完善园内配套功能,统筹考虑周边交通组织、旅游标识及停车场建设等,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和高效便捷的服务。要做好开园压力测试工作,提高整体运转能力、接待服务能力、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有效提升公众知晓度,形成强大的品牌效应。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为野生动物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为开园运营创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王景武,野生动物园,调研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