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衡水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携手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汇鑫社区印刷厂生活区开展创城志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18-09-19 17:16:00
分享:

志愿者认真清扫着小区内的街面。王雪莲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王雪莲)为推动衡水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扎实开展,2018年9月17日,在衡水学院党公共管理学院总支副书记周香孔老师、团总支书记张艳青老师的带领下,该院携手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汇鑫社区印刷厂生活区开展创城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衡水学院志愿者领取劳动工具并进行了合理的分工。在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后,志愿者便分成若干组,认真清扫着小区内的街面、死角垃圾,不曾遗落一丝一毫。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与支持。

  细雨迷蒙阻挡不了衡水学院志愿者的热情,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成功。该院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践行了衡水学院“立足衡水,服务社会”的宗旨。在今后的日子里,志愿者会精益求精,不断参加“创城”相关志愿活动,志愿服务。

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合影留念。王雪莲 供图

关键词:衡水学院,生活区,开展,创城,志愿活动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