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石家庄:支付宝刷码优惠乘公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9-19 09:31:03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   9月18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获悉,9月19日、20日、21日3天,刷公交电子乘车卡,可以享受当天第一次乘车1分钱优惠,9月21日当天坐2次公交送5折周卡。

  即日起到9月30日,乘客在支付宝内购买公交电子乘车卡(次卡、周卡或月卡),乘车时刷码享五折优惠。

  公交5折次卡,花0.99元购买10次5折权益(单次优惠封顶1元),每人每日享受2次优惠。次卡有效期30天,10次优惠使用完后,可再次购买。

  公交5折月卡,花2.99元购买60次5折权益(单次优惠封顶1元),每人每日享受2次优惠。月卡有效期30天,60次优惠使用完后,可再次购买。

  公交5折周卡,花0.99元购买14次5折权益(单次优惠封顶1元),每人每日享受2次优惠。周卡有效期7天,过期或14次优惠使用完后,可再次购买。

  参与本次优惠活动,用户可在支付宝首页点击“付钱”,进入选择“乘车码”,在页面上方查看相关活动入口,进入即可购买您需要的卡次。

  据介绍,刷码优惠乘公交是石家庄公交“引领城市绿色出行,建设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通过鼓励市民优选公共交通出行,积极创建畅通绿色的交通环境,为建设美丽文明的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附:使用说明及乘车卡购买方法

使用说明及乘车卡购买方法。图片来自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

关键词:石家庄,公交,支付宝,电子公交卡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