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吕志成到武邑县调度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8-09-17 09:44:38
分享:

吕志成在武邑县调度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

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9月15日上午,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邑县调度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在北理工技术转化基地项目现场,吕志成对项目规划、施工设计、合作模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要求武邑县要积极协助企业科学安排建设时序,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他强调,要切实发挥科技支撑和引领作用,围绕我市产业转型升级需求,依托高校及科研院所的技术、人才优势,整合资源要素、搭建服务平台,加快推动产学研用结合,让更多科研成果在我市转化落地、开花结果。

  在武邑县智能安防产业园建设现场和虎牌集团奥迪柜业公司,吕志成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现场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紧扣产业发展要求,立足园区功能定位,努力在提升工业设计能力、加强品牌培育、完善产业链条等方面下功夫,以此推动金属橱柜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统筹规划园区配套服务设施,实现资源共享、集约利用,不断增强园区吸引力和集聚力。

  在河钢集团衡板公司,吕志成实地察看了企业技改项目运行情况,就老厂区搬迁问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武邑县政府的工作汇报。他对衡板公司积极适应市场调结构、新上冷轧镀锡板和涂布印铁项目的做法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和地方政府一道,充分发挥衡板公司的传统优势,积极吸引下游企业来衡投资,打造食品印铁包装产业集群。他指出,衡板公司老厂区整体搬迁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优化城市功能分区和产业布局作出的重要决策,也是衡板公司做大做强的重要机遇。衡板公司和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抓住当前政策窗口期,加快项目实施,力争早日完成老厂区整体搬迁改造。市直部门和武邑县政府要通力协作,落实政策,搞好服务,主动协调解决搬迁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吕志成还对武邑县“双代”工作和保障房建设进行了调度。(记者 李国涛)

关键词:吕志成.武邑.重点项目,调研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