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城管园林局扮靓城区助力马拉松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9-14 15:2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来,衡水高新区城管园林局扎实开展美化、净化、亮化工作,为2018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增光添彩。
  该局对前进大街(北外环-衡井线)、永兴路、创业公园等重点路段开展绿化、美化提升工作,共铺设草坪4200 余平方米,种植卫矛、女贞等小灌木12.2 万株,点缀草花6 万余株。对宝云大街、康泰街等路段破损路面进行挖补,共挖补路面5000 余平方米。
  他们集中开展清死角、除积存和全面收集、消纳可见垃圾等工作,对城区内所有主次干道、城乡接合部、西外环出入口等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目前,已清理无主垃圾杂物300 余立方米。同时,他们加大城区主次干道清扫保洁、洗扫力度,在昌明大街、胜利路、人民路等重点道路实施了“以克论净”制度。
  该局对辖区内前进大街、永兴路、宁安路、胜利路、冀衡大道、时尚大街、橡塑路、工业大街、迎宾大街等路段路灯进行全面检修,重点对变压器、路灯控制器、电缆接线井等供电设施、附属设施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对存在的电缆故障、灯泡、灯杆损坏等问题进行修护、更换。目前,已排除故障点36 处,确保路灯亮化率达到98%以上。(陈彦、鹏举)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城管园林局,马拉松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