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为你点赞 大爱衡中 衡水中学今年的教师节这样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18-09-11 17:50:44

衡中学子现场表白老师:老师,您辛苦了!

  9月10日晚,衡水中学举办《为你点赞•大爱衡中》CCTV-7新年特别节目海选暨衡水中学教师节文艺大联欢,该校师生与学生家长代表、各界嘉宾一同观看演出,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

  晚会现场,舞蹈《远足之歌》,歌曲《没有鲜花的舞台》、《我的未来式》,歌伴舞《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展示了衡水中学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诗朗诵《大爱卓行》表达了该校教师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铮铮誓言。京剧串烧《穆桂英挂帅》、《桃花村》、《我在城楼观山景》,校园心理剧《第101个孩子》等节目展露了学子的多才多艺与青春活力......

  “得天下英才而教之是人生一大幸事,天天和孩子们在一起,陪伴着他们一起成长,看着他们一步步成人、成才、成为国家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这就是老师最大的幸福。”谈及从教20年的感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说。他表示,新的学年,衡水中学要精神立校,要通过正能量的不断传递和引领,使学生全面发展,多元竞放,得到终身受益的教育,同时使每个学生都实现精神方面的成长和升华,始终拥有报效祖国的家国情怀、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泽被天下的远大志向,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

长城网记者胡竞文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衡水中学,教师节,为你点赞
责任编辑:邢梅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