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吕志成到衡水职业技术学院、新苑小学等走访慰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8-09-11 15:03:42
分享: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上午,市长吕志成、副市长崔海霞先后到衡水职业技术学院、新苑小学等走访慰问,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桃城区十四中退休校长张友纯家中,吕志成与他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衡水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衡水教育工作,继续为衡水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在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吕志成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学校积极抢抓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机遇,围绕全市产业转型需要,科学设置学科、创新教学方法,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衡水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在新苑小学,吕志成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师生情况等,并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希望大家甘为人梯、甘当烛炬,以良好的师德修养和崇高的道德情操,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吕志成强调,衡水教育有着光荣的传统,教育名城闻名遐迩,在全国都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人民教师是一个令人尊崇的职业,岗位重要、使命光荣。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谆谆教诲,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深化教育改革,加大教育投入,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努力让优质教育普惠更多市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发展的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把教育名城品牌做强做亮。

关键词:吕志成,学校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