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省林业厅领导看望慰问“燕赵楷模”张铁兵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18-09-10 10:19:56
分享:

  9月7日,省林业厅厅长周金中一行前往饶阳县,看望慰问20多年如一日在林业工作第一线做好三农服务的“燕赵楷模”张铁兵。副市长刘玉华陪同慰问。

  在饶阳县故城村,周金中一行实地察看了设施葡萄产业,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谈。周金中对张铁兵不辞辛苦、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张铁兵同志自1993年从事林业技术推广工作以来,始终把“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作为生活和工作的座右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林果产业技术推广、科技指导等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为当地老百姓增收致富起到了积极作用。广大林业战线干部职工要向张铁兵同志看齐,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一番不平凡的事业来。

  刘玉华对周金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张铁兵同志是我市优秀的基层林业系统干部,希望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念,带领百姓走出一条发家致富的路子。(记者赵松)

关键词:省林业厅,领导,看望,慰问,燕赵楷模,张铁兵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