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吕志成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到故城县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8-09-10 09:59:30
分享:

吕志成在故城县调研时强调
加强项目储备 强化督导调度
着力培育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9月7日,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到故城县调研。

  吕志成一行首先来到以岭康养中心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规划、功能定位等情况介绍。他指出,康养产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极具发展空间和潜力的朝阳产业。要切实抓好项目的推进实施,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位设计、高标准建设,瞄准全省乃至全国,打造一流的康养中心。要统筹推进医疗、养生、旅游、农业等产业发展,实现一二三产业的跨界融合,为加快经济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

  在泰国正大集团肉鸡全产业链项目现场,吕志成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与有关部门一道,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吕志成强调,要发挥项目对经济发展的“压舱石”作用,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督导调度,加大推进力度,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打造“绿色通道”,争取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以骨干企业为龙头,加快补齐、延长产业链,围绕产业上下游、高低端发展配套项目,着力打造链条完整、竞争力强的产业集群。

  吕志成一行还来到绿色印刷文化产业园、崇天金属制品公司、鹏帅乳胶制品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园区规划、项目进展、产品研发和面临的问题等情况。

  吕志成表示,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机遇,抓紧谋划实施一批立市立县主导产业项目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加强项目储备,确保在更高平台上实现更大突破。要强化项目管理,优化厂房设计,强化投资强度约束,推动我市产业项目高质高效发展。吕志成还就“双代”工作到郑口镇五户村检查指导工作。(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吕志成,重点项目,建设,故城县,调研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