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荣膺衡水市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示范单位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9-05 16:46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衡水高新区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被衡水市科协确认为“衡水市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示范单位”。

  近年来,衡水高新区努力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持续建好科技研发基地,打造衡水科技谷,当好科技工作者之友,让科技工作者感受“家”的温馨,让科技工作者们更好地投身科技创新工作,推进科技创新工程,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使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更加丰硕。
  据了解,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是由衡水高新区与中科院合作打造集产、学、研于一体的中试研发基地,在科技创新、招才引智、科研方面以及团结和引领科技工作者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高策、云奇)

关键词: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荣膺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