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公示公告

衡水老白干工业旅游景区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9-02 09:3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衡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对衡水市高新区衡水老白干工业旅游景区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并发布了评定公告,成为高新区首家国家3A级景区。
  衡水老白干工业旅游景区一直致力于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管理水平的提升。投资2000万元建成650平方米的游客接待中心、6000平方米的停车场、2000平方米的参观通道、2公里的景观路以及生态旅游厕所2座,旅游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景区服务管理以“诚信、执行、创新、共赢”为原则,定期开展对导游员的业务培训和考试考核,综合提升导游员的服务水平。在第四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中,导游员谷丽君获得了河北省分赛区一等奖和全国总决赛优秀奖的好成绩;在去年“美丽河北·醉美湖城·最美旅游景物”的评选活动中,衡水老白干旅游示范景区被评为最美景区(点),衡水老白干酒被评为衡水市最美旅游景物;参加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旅游商品博览会,并作为首届旅发大会指定商品及旅发大会的随手礼,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赞誉。
  衡水老白干工业旅游示范景区按照衡水市旅游工作小组领导办公室《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A级旅游景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的相关规定,对景区从交通、安全、购物、环境资源等八个方面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标准》进行自检,景区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达到788 分,已完全超出3A 级旅游景区750分的要求。《旅游景区游客意见调查表》中的知名度、美誉度、市场辐射力都远远超出2A级国家景区的标准。(尹鹏举 魏景凤)

关键词:衡水老白干,工业,旅游景区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