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激发宣传思想工作新担当新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衡水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8-08-30 09:20:22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 (记者 张梅胜)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衡水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引发热烈反响。大家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激发宣传思想工作新担当新作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明确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是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结合起来,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的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风建设、大调研等活动结合起来,对标讲话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在市委宣传部召开的专题学习会上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刻认识讲话的时代背景,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魂聚力。

  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后,安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葛茂松深受鼓舞,他说,“学习好贯彻好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是我县宣传文化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实质,全力做好我县理论武装、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等6项重点工作,为助力‘经济强县、富美安平'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桃城区邓庄镇宣传委科员张博通过网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李威 摄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举旗定纲,为我们思想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桃城区邓庄镇宣传委科员张博说,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宣传员,我们将不断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理念,将宣传思想工作与打造知名品牌、现代休闲农业相结合,将邓庄的文化、旅游、农业信息推向社会广大人群,提高邓庄的知名度,打造了邓庄生态旅游、绿色农产品的知名品牌。同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文化活动中,充分发挥微信、宣传栏、广播等平台的作用,讲好中国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为邓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关键词:宣传思想,重要讲话,衡水,反响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