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王景武到衡水高新区调研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8-29 15:0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8月27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党的建设、文化建设到衡水高新区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着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在改革创新、开放合作中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构筑强力支撑。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王伟,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一同参加。

  在河北航科工程检测设备技术有限公司和衡水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王景武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装备水平、产品结构、技术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高产品档次和附加值,真正实现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在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王景武实地考察了3号工坊、原酒库、企业展厅等处,详细了解企业在加强党的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发展工业旅游等方面情况,要求企业切实加强党的建设,重视企业文化挖掘与提升,为加快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
  在调研途中,王景武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全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把党建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紧密结合起来,探索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实现企业党建和企业发展协力同向、互促共进。要引导企业增强文化自觉,强化文化担当,激发内生动力,在推动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实现创新发展中打造亮点、拓展优势。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产学研资深度合作,以科技创新引领高端高新产业发展,占领更多行业技术制高点,掌握更多品牌话语权,把小产品推向大市场。要加快改革步伐,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全面提升企业形象,向管理要生产力、竞争力。要抓实企业这个创新创业主体,坚决落实强企惠企各项政策,鼓励企业家树立世界眼光、战略思维,推进企业家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记者崔书范)

关键词:王景武,高新区,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