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2018年“最美政法干警”评选揭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8-08-28 08:15:38
分享:

活动页面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常虹)为深入宣传衡水市政法系统的模范人物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示该市政法干警心灵之美、职业之美,自今年7月以来,衡水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日前,10名百姓心中的“最美政法干警”当选名单已正式公布。

  此次推选展示活动采取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发动群众寻找推介等方式,从长期在基层执法岗位和窗口单位,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系统政法干警中,以政治坚定、业绩突出、执法为民、廉洁自律为标准,择优遴选出了34名同志作为市级2018年“最美政法干警”的候选人。通过媒体展示、网络投票、全面评议,最终确定衡水市公安局商福涛、衡水市人民检察院郑晓、武强县人民检察院魏云霞、武邑县人民检察院任荣、衡水市公安局刘湘冀、衡水市司法局郭孟福、故城县公安局张贝、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杜占奇、桃城区人民法院崔遵、饶阳县公安局刘占强10名同志为2018年“最美政法干警”。

  衡水市委政法委号召全市政法机关广泛开展向“最美政法干警”集中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政法队伍。据介绍,下一步该市将从10名“最美政法干警”中推选3人参加河北省“最美政法干警”评选,其他候选人中20名为2018年“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

关键词:衡水市,2018年,最美政法干警,揭晓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