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8-08-25 09:37:33
分享: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要求,8月22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先后发言,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深层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王景武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

  王景武指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体现,也是对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的现实检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巡视整改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坚决彻底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王景武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努力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理论武装。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衡水落地见效。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提高工作质量。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用改革创新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各阶段重点任务抓谋划、抓推进,全面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是要深入调查研究,倾听社情民意。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群众的真实感受和所思所盼,着力发现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四是要严格自我约束,树立良好形象。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从小事小节做起,从一点一滴抓起,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关键词:王景武,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生活会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