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通报3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8-08-25 09:14: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 常虹) 记者从衡水市纪委监委获悉,日前,衡水市通报3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例,分别为:

  1、衡水市冀州区南午村镇军寨村党支部书记崔金双在低保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崔金双违规为不符合条件的妻子办理低保。2018年6月12日,崔金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饶阳县留楚乡大齐村党支部书记刘赞民在环保工作中监管不到位的问题。刘赞民作为村环境监管负责人,未及时发现村内羊皮褪毛加工作坊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5月16日,刘赞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武强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股长李义龙对非法经营监管不力的问题。李义龙对已列入取缔名单的弓森液化气充装站仍然非法经营问题监管不力,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5月9日,李义龙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关键词:衡水市,通报,典型案例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