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衡水对残疾和肿瘤患者进行基因健康知识普及

来源: 中国视窗  作者:张东振
2018-08-21 10:26:40
分享:

  8月18日下午,由河北衡水解码基因检测公司在衡水市区为曾打针吃药导致耳聋失明的孩子家长,和父母有肿瘤的子女们进行了一场基因健康知识普及,通过基因讲座大家都了解了怎样合理用药,同时也了解到肿瘤基因是有遗传的。

  衡水解码基因检测公司总经理魏志鹏介绍,该公司将会长期开展这样的健康知识的普及,让人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达到未病先知,做到预防大于治疗。让更多的人们能够做到把健康放在第一位。衡水解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面向衡水地区寻求有爱之士共同合作,将健康与爱心洒满湖城大地。

  魏志鹏说,央视网报道,2016年4月2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宣布国家基因检测应用示范中心启动,解码(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与之相连的河北衡水解码基因检测公司也开始运营。上海解码DNA公司,由一批生物医药领域的技术精英和富有经营与管理经验者联合创立,与中国平安等知名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公司已申请30多项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6项,商标授权10件,并获评上海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认证等。根据临床的实际需求,开发出针对不同科室的分子诊断项目,是目前行业内分子诊断项目最全面、最丰富的公司。

  基因检测就是提取被检者的口腔黏膜中的DNA样品,再送到上海,上海解码DNA公司根据不同的疾病易感基因和药物不良反应的不同要求,分别采用DNA测序或SNP基因分型技术共同完成检测。这使人们能及时了解自己的基因信息,了解身体患疾病的风险,预防疾病的发生。基因检测和医院的常规检测属两个不同阶段的检测。一种疾病从开始到发病要经历很长的时间,基因检测是人在没发病时,预测会发生什么疾病,属于检测的第一阶段。而常规检测是发生疾病后,已到什么程度,属于检测的第二个阶段,是临床医学的范畴。

  “生命无价。珍爱生命,解码DNA是精准医疗的坚强后盾。会将这项公益活动当成自己的事业,坚持搞下去!”衡水解码基因检测公司魏志鹏说。目前,全市加入基因检测的基层服务机构已有150余家。随着越来越多的基层服务机构的加入,全市广大市民将在家门口享受到“高大上”的基因检测服务。

关键词:衡水,基因,健康知识,普及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