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8-20 11:2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河北衡水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关于印发衡水市巡视巡查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综合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幸福指出,巡视巡察整改、“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都是省市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肃问责追责,从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全力确保两项工作取得实效。

  姚幸福强调要强化职责分工,强化压力传导,强化追责问责,确保层层发力、齐抓共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抓紧利用有限的时间,全面自查自纠,集中用力,确保全部整改到位。要统筹时间进度,严格标准步骤,卡死时间要求,强化精准督导指导,务求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大力宣传报道整改成果,及时通报曝光典型问题,以整改成效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高新区领导韩连生、王化平、陈迎新、赵县宗、呼俊岭、刘立坤、冯常永出席会议。(作者:王盼)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党工委,扩大会

稿源:中国网视窗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