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省运会青少年组跳水比赛首日诞生14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08-18 10:14:17
分享:

  长城网8月17日讯(记者陈博 通讯员王智勇)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跳水决赛于2018年8月15日在石家庄市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首个比赛日争夺中,石家庄、保定队各收获6枚金牌,秦皇岛也有2枚金牌入账。

女子乙组陆上专项跳板比赛。省体育局游跳中心王智勇供图

  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跳水比赛分为甲组、乙组、丙组、选材组4个组别,吸引了来自石家庄、保定、秦皇岛等6个地市的123名运动员参赛,最小年龄运动员不满5周岁。本次比赛与往届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增设了选材组(201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旨在为河北跳水项目的长足发展发现苗子、锻炼人才,促进后备人才梯队建设。选材组组别的增设使得竞赛项目由往届31个增至本届43个。

女子乙组陆上体能稳倒立比赛。省体育局游跳中心王智勇供图

  首个比赛日,跳水少年在男女丙组选材组陆上体能、男女丙组选材组陆上专项(弹网跳板)、男女甲组三米跳板、男女乙组跳台14个项目上进行激烈争夺,共诞生了14枚金牌,其中石家庄和保定各得6枚,秦皇岛夺得2枚。本次比赛将持续到8月18日,让我们继续关注跳水健儿在男女单人跳台跳板、双人跳台、双人跳板、个人全能、男女混合全能等项目上的精彩表现。

甲组男子3米板比赛。省体育局游跳中心王智勇供图

关键词:体育,省运会,跳水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