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饶阳县人民检察院观看教育影片《李保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俊颖
2018-08-14 17:13: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俊颖)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科技工作者要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为学习李保国同志的高尚精神,按照县委有关要求, 8月10日,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教育影片《李保国》。纵观李保国同志的一生,可谓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一生,扎根山区扶贫攻坚的一生,生态建设科技富民的一生。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情景,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使我们的思想受到了深刻的触动和教育,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和净化。李保国以崇高精神和模范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的标杆。他不愧为一位好党员、好干部,他是我们的一面旗帜、一面镜子、一个榜样。我们应当从他身上学会如何为政、如何干事、如何做人。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将李保国事迹作为生动的教材,夙兴夜寐,激情工作,要以李保国为镜,深入查摆思想上、行动上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树立起“扎根精神”、“奉献精神”,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创新,精益求精,强化责任担当,维护公平正义,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关键词:饶阳县人民检察院,李保国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