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积极防范雷雨天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陈正道
2018-08-14 17:03:51
分享:

工作人员增加巡视次数,提高巡视质量。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郑连池  陈正道)8月13日,接到气象台雷雨强降雨预警通知后,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防范工作,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恶劣天气期间电网安全稳定。

  一是针对当前高温、负荷大等特点,加强电网调度运行管理,启动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认真做好事故预想,坚决防止大面积停电事故。二是组织各供电所人员对辖区内的输、配电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增加巡视次数,提高巡视质量,对发现的设备异常情况做到及时处理。三是加强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值班应急机制,进入备战状态,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后做到迅速响应。

  目前,景县供电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及电网负荷情况,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力以赴保证社会正常用电。

关键词:景县,供电,防范,雷雨天气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