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群众路线

衡水高新区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李保国》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8-14 11:2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电影《李保国》的教育引导作用,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的热潮,8月9日下午,衡水高新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电影《李保国》。该片是一部反映时代英模事迹的主旋律精品,得到了中宣部、教育部、国家电影局等单位的高度肯定,是全国“七一”期间重点推出的两部塑造优秀共产党员形象的主旋律电影之一。

  影片以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国同志为原型,主要讲述了他35年如一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用科技为荒山带来苍翠,用产业为乡亲拔除“穷根”的动人事迹。在他的带领下,140万亩荒山改变了面貌,10多万农民脱贫致富,他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影片艺术再现了李保国师生三代扎根太行,开荒拓土,接力扶贫,科技富农的感人故事,体现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精神内涵,展现了当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情怀。
  观影现场,大家被李保国同志的精神和影片的艺术魅力所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这部影片极具教育意义,通过电影对李保国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在工作中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楷模,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将这种奉献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为高新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干部职工,《李保国》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