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全面推进财政工作标准化绩效管理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8-10 15:5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今年以来,衡水高新区全面推进财政工作标准化绩效管理,取得良好成效。

  建章立制,完善制度体系。参照省市厅绩效管理制度体系,结合高新区实际,目前完成5项标准化绩效管理文件,包括《衡水开发区财政局标准化绩效管理办法》《衡水开发区财政局标准化绩效管理实施细则》《衡水开发区财政局2018年度绩效考评工作实施方案》《衡水开发区财政局标准化绩效管理特别加扣分(试行)办法》《衡水开发区财政局季度绩效考评工作实施方案》,为全面推进财政工作标准化绩效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制度基础。
  编制绩效指标。一是分解完成市对县区考核指标。将市对县区考核指标,逐一明确到7个责任股室,落实具体责任人。二是编制完成全局共性指标。三是组织编制完成个性指标。四是按市批复完成调整指标。根据市会审情况,对部分指标存在时间节点不清、考核标准模糊等问题进行修改完毕,现已全部导入绩效系统。(杜映雪)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财政工作,标准化,绩效管理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