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吕志成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周周调”衡水高新区项目调度会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8-07 08:50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8月6日,衡水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周周调”衡水高新区项目调度会。市领导杨士坤、王伟、姚幸福一同参加。

  会议听取了衡水高新区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吕志成等市领导对中粮生化能源、中广核生物燃气、杭萧钢结构、军民融合产业园等项目逐个调度,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梳理问题需求,研究解决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要求限期落实。
  吕志成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市政府将建立“重点项目周周调”工作机制,每周对各县市区重点项目分区分片调度,切实解决项目落地难、推进慢等问题。各县市区要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突出工作重点,抓紧完善前期要件,强化要素供给,督促项目单位尽快开工。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服务效能,对照职能分工和企业需求,拉出问题清单,制订解决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尽快推进落实。市发改委要加强统筹协调,对调度情况定期要账,增强合力,务求实效。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时间节点观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工作进度,力争项目早落地快建设早投产,确保完成全年投资计划。(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吕志成,主持召开,高新区,调度会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