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衡水供电公司保障用户安全稳定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陈国瑞
2018-08-06 13:45:57
分享:

  长城网8月6日讯(蔡建刚 陈国瑞)连日来,衡水地区气温持续走高,空调负荷大幅攀升,为保障用户用电无忧,国网衡水供电公司一手抓安全稳定供电,一手抓安全用电宣传,确保辖区用户高温天气下身心双舒畅。

  在安全稳定供电方面,公司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面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加大设备巡视力度和抢修力量投入,保证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积极开展“零点检修”“带电作业”,尽量减少停电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并充实值班和抢修力量,备足备品备件,加快抢修进度,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各类抢修任务高质量完成,确保为用户稳定用电提供坚强的“硬件”基础。

  在安全用电宣传方面,公司普法人员走进社区、学校、集市等人员集中场所,通过设立展台(板)、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宣传单和安全用电漫画小手册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和用电知识,特别是夏季高温、雨季等恶劣天气下安全用电应知应会常识,确保用户切实提高安全用电水平。

关键词:衡水,供电责任编辑:张梅胜